安然无恙:恙:疾病,亦借代灾祸很平安,没有灾祸、疾病之类忧愁事形容平安无事,没有受到损害.
拔苗助长:把苗拔起,帮助它长高比喻违反事物的发展规律,急于求成,反而坏事.
跋山涉水:跋山:翻山越岭涉水:徒步过水形容走远路的艰苦.
百看不厌:厌:厌倦看很多遍也不会感到厌倦形容诗文或物景非常好,不论看多少遍也不感到厌倦.
班门弄斧:班:鲁班,古代巧匠在鲁班门前耍弄斧头比喻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
搬弄是非:搬弄:挑拔把别人的话传来传去,有意从中挑拨是非.
变本加厉:本:原来厉:猛烈指比原来更加发展现多形容比原来的情况更严重多含贬义.
变幻莫测:变化很多,令人无法捉摸.
别具匠心:匠心:巧妙的心思具有与众不同的巧妙构思.
不耻下问:不耻:不认为耻辱不把向学问或职位比自己低的人请教看成耻辱.
不可救药:药:用药治疗病已重到无法用药医治的程度比喻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
不可思议:形容事物无法想象或难以理解.
不能自已:已:停止指无法控制自己,使激动的情绪平静下来. 再答: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 其实 早已被洪流 无声地卷走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伫足,然而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再问: 好句别关于爱情
再答: 好的
再答:    1。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灵感加百分之一的汗水,人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
2。若是堕落了,则尚有机会,若是习惯了堕落,则希望渺茫。
3。野心是把双刃剑,若耍得好,就会名垂千古,若耍得糟,就会遗臭万年。
4。对于任何一种事物,习惯了它的存在就会忘记它的存在,消逝了它的存在才会渴望它的存在。
5。什么是奇迹,奇迹就是做到了别人不可能做到的事,在别人看来,这就是奇迹。
6。什么是开心,开心就是把心房彻底打开,释放所有的不开心,学会忘掉不开心,才会开心起来。
7。犯错也许不是死罪,倘若忘了自己所犯的错,很有可能就是死罪。
8。我们看别人用的是第三视角,因此看得很透彻,而看自己时用的是第一视角,所以经常看不清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9。最让人生气的事情就是别人不知道你正在生气,相互理解,融化误会,才是王道。
10。沙漏可以被堵塞,钟表可以被卡住,但时间却不会就此打住。
11。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只是一种阴差阳错的偶然,重在心态,乐观就好。
12。吃香蕉要剥香蕉皮,吃葡萄要吐葡萄籽,任何事物都不是百分百有用,任何人都不是百分百完美,人生在世,学会宽容是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幸福。
13。绝望,就是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却感觉不到疼痛。
14。希望越大,可能随之而来的失望就会越大,失望越大,可能希望就会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万事不可高看,也不可低估,要以从容的身姿,客观的态度,去迎接任何可能发生的事。
15。被时间抛弃的人是时间的陪葬者,被时间拽着走的人是时间的奴隶,被时间直接碾碎的人则是永世不得超生者。
再答: 1、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2、春暖花会开!如果你曾经历过冬天,那么你就会有春色!如果你有着信念,那么春天一定会遥远;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拥有花开满圆。
3、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4、春天就像活泼的儿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壮的青年,充满朝气;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
5、当悲伤的水流入稳重的山,水这可怜儿的悲伤也勾起了山的悲伤,于是他们的心一起碎了;水把头埋入地下,山却把心的碎片一块块收好。于是就有了迷乱复杂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态的石笋,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6、寂寞的人总是会居心的记住他性命中呈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老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7、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8、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
9、纳百川的海将它们揉和,无论在陆上曾经多么澎湃的江河,海都以拼合的心接受,接受江河激情的力量,拥起海浪。但海部允许一丝浮躁和不羁。海就是这样——人们给予的,不全要,它留下该留的,成就了伟大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