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说详细点,我现在英语很烂,初中时还很好的第一肯定是单词,但是这么多单词怎么背呢,即使背了还会忘网上东西太多,又是名师课堂啥的,看得我没眉目我快愁死了.
如何提高高中英语请说详细点,我现在英语很烂,初中时还很好的第一肯定是单词,但是这么多单词怎么背呢,即使背了还会忘网上
学好单词,我觉得应该先学会音标
其实际单词根本不用死记硬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音标记忆法(我自创的)
具体如下:
首先要掌握一些常用的基本字母组合和单个字母的发音规则,然后再来看单词.
看单词时,一定要多读,读熟为止,把这个单词的音标读准确,然后根据这个单词的读音 ,先尝试着写一下,写完之后对照单词,如果自己的拼写和这个单词一致,这个次就可以过了,如果不一致,找出是哪个字母拼写出问题,多写几遍改正过来.
这个方法记单词一般不会出错,而且还简单易学但是 ,有很多字母组合是发相同的音的,这时候就需要特殊单词特殊记忆了.
这个方法及单词不容易忘,只要会读了,很少会出现拼写错误,但是需要在一段时间之后巩固记忆练习
掌握基本的单词短语,然后就是大量的做题但我不是然你做完就不管了,对于自己做错的题,一定要结合参考答案认真思考,找出自己错误的地方,并分析这是属于哪一类的问题如果是因为单词的意思不懂做错,就把这个单词抄下来,多读几遍,不一定要会写,再见到这个词,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就行了如果错在短语中的介词用错,就把这个短语抄下来,背过,并准确知道意思和用法,比如后面是应该to+V原形还是V-ing.如果是特殊用法就一定要记下来.
除了做题,就是背单词,背短文单词可以提高阅读准确度,短文可以提高语感我做题大部分就是靠语感作出来的.
英语课关键是要听讲,如果把大量精力都放在做笔记上是不行的,听到自己不知道的东西时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记录下来,如果讲的内容自己已经很熟悉了,就没有记得必要了上课时记的笔记都不是重点,英语笔记最重要的部分是自己的理解和总结,把做题时遇到的生熟的单词、短语、常见句型记录下来才是应该的老师上课讲的东西有很多都是重复的,记来记去就是那些东西.
我上英语课从来都不会准备固定的本子记笔记,就记在课本上,或是讲题的时候就记在这道题的旁边英语应该有一个错题本,这才是关键,把做错的题记录下来,错因,正确答案,都写下来,反复巩固.
如何提高高中英语请说详细点,我现在英语很烂,初中时还很好的第一肯定是单词,但是这么多单词怎么背呢,即使背了还会忘网上 高中英语单词背诵!现在刚上高三,英语一塌糊涂,自己总结了,主要是单词量太少了,现在正在抓紧背单词,我应该怎么背呢?看见书 请问学习英语除了背单词还需要什么?我会背单词了但是英语总是提高得很慢. 高中英语怎么补求指教我初中就没学啊- -是背单词还是学语法啥的昂 背单词的话该背什么 就是高中的每单元单词呢还是背啥 英语要怎么背单词?我在书上看到说用英语字典背单词是最愚蠢的办法,因为单词和单词之间都很相近,很容易搞混那要怎么背单词呢 如何提高英语理解能力总有人说背单词是没有用的多去看阅读和英语报纸才是好办法但是很多词都看不懂,即使下面有英语注释,还是 初中必背重点单词我现在上高中英语基础不是很好,想找一些初中重点必背单词来背,最好按字母排列顺数排列的 初中必背单词我现在上高中英语基础不是很好,想找一些初中重点必背单词来背,最好按字母排列顺数排列的 怎样才能提高单词量?我现在高2但是英语垃圾的很,会的单词也少的可怜,请问如果想提高单词量应该怎么做?如果要背单词买什么单 初中背单词很快,但是现在高三背单词的能力好像差了,背了之后有时忘了我因这样怀疑自己 提高英语词汇量?我现在背单词 总感觉是到了瓶颈状态,怎么背还是以前那些,背得快忘得更快,而且背过的单词用不到,用到的时候 英语背单词怎么背啊!我背单词很困难,今天背了隔天就忘了,我想问问怎样可以比较好的背的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