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我的小天地
如果有一天,我拥有了一个自己的小天地,我会把它布置得具有高科技含量而不失美丽与色彩。
我的小天地是我家左侧最大的一个房间,长五米,宽五米,高三米,一门两窗,采光好,我要在我的小天地中学习与玩耍。
首先,我会把书桌放在前窗旁,和窗子一样长,宽一米,高一米,桌上摆放着各种学习用具和一个钟表,时刻提醒我时间的流逝。在书桌上刻着古人的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激励我不断努力学习。在书桌侧面的墙上有学习课程表和学习计划与作息时间表,书桌上有一个台电脑,只要输入你想要的书,它就会自动在书架上找到相应的书,并在相应书后发光推出来。
而书架呢,它和书桌是连在一起的,但在房间的左侧,它长三米,宽两米,高二点五米。书架上整齐地排放着琳琅满目的书籍,这每一本书都是我精细挑选出来的,它们正是我攀登一座座科学高峰的“利剑”。为了节省空间,只要在书桌上按下“缩回”键它就可以缩到内了。
然后,我会把床放在房间的正中央靠左点,床是超大的,能睡下四五个人。床上放着整齐的被子和一些书,如果我想打毛球的话,按一下床下的“向下”键,床就自动折叠藏到地板下了。如果我想打乒乓球的话,按一下床头的“向上”键,床自动拼成一个乒乓球桌来。衣服在衣柜中整整齐齐的摆放着,还有我心爱的越野自行车放在衣柜旁边,不用时,我把它擦的干干净净的,善待我的“坐骑”,关键时候才能发挥作用。在衣柜一侧上挂着各种体育题材。
说到这你们肯定会问那房间右边那块那么大的空地是干什么的?那是放特大LED液晶显示屏的,而且可以用手和声音来控制,可以在自己的房间卡拉OK一番,还可以玩电子游戏。在显示屏旁边是一台控制房间所有设施的微型电脑。(当然你们又会问空那么大的空间干什么?那是因为,此句删除)在房间的上方有一架高清晰立体4维投影机,在学习之余,可以把它打开,投影出绿水青山,就如身临其境,还不时会发出溪水声,鸟叫声。而且可以让投影机跟着你所思,(成了智能投影机了),把你带到你想到的地方去,这太合算了!
心动了吗?如果心动了你就等着光临我的寒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