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就在我身边 初中作文600字
科学就在我身边科学无处不在,无处不存,在你生活的一个个细节中就有着科学的存在,所以,人的一生是离不开科学的科学就在我身边,我要细心观察在吃饭时,不能吃水果,在吃完饭时,也不能吃水果这是为什么呢?
瑞雪,洁白无瑕;鲜花,娇艳多姿;小溪,清澈见底这些不都是美的表现者吗?而我却从身边一个并不美的人身上发现了他的美冬日的晨曦照在我懒洋洋的身体上,使我一下子精神抖擞好不容易的冬日晨光啊!为了不白白
幸福在哪里?我惘然;幸福是什么?我困惑有人说:幸福是公主与王子在一起的美好结局,它(幸福)住在城堡里有人说:幸福是朝阳射出地平线的那一瞬间,在遥远的天际;有人说:幸福是一朵花苞瞬间绽放的美,在自然
科学就在我们身边,科学也在我们的梦里,谈谈你对科学的看法以及对未来的希望.
科学是人类认识、把握世界的方式,这个方式越优越,我们对世界的认识、把握越方便,越能与世界和谐相处希望科学的进步能给世界带来和谐的、和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