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残疾人就在我们身边》
关爱残疾人我们感觉到残疾人一身破烂都这样努力,而我们一身都是幸福,我们为什么不努力呢?我们每个同学都应该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我们有美丽的校园,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因为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好心人一直在关心
科学就在我们身边看到过夜空中流星现象吗?试说明其原因.
宇宙中的小行星或者彗星等物质在运动过程中有时距离地球较近,会被地球的引力所吸引,进入地球大气层,由于其速度很快,并且在地球引力作用下一直向地球表面运动,所以产生高温燃烧,即是我们所看到的流星
为什么说科学就在我们身边?
因为只要用智慧的眼睛去观察发现,用心去研究,我们生活的周围到处是科学知识,就像牛顿发现地心引力,瓦特发明蒸汽机都是从我们身边的小事中发现的,所以说科学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