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好妈妈四年级作文
夸夸我的好妈妈我的妈妈不仅是个贤妻良母,还是个能干的人你认识我的妈妈吗?告诉你,我的妈妈拥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道浓黑的眉毛下闪动着两颗宝石般的大眼睛,显得很有生机美中不足的是那个高挺的鼻子旁
谁有中的好句,以及好句的点评?
主人公阿廖沙痛苦的童年生活打动着我:四岁丧父,跟随悲痛欲绝的母亲和慈祥的外祖母到专横的、濒临破产的小染坊主外祖父家,却经常挨暴戾的外祖父的毒打但善良的外祖母处处护着他在外祖父家,他认识了很多“安安
夸爸爸妈妈夸夸我的好爸爸,说说一句祝福语:夸夸我的好妈妈,说说一句祝福语:不要作文,一句话就行.
我的爸爸,虽不像古代文豪,也不似科技领袖,但他的背影,却是顶天立地,伟岸魁梧我的妈妈,虽没有李清照的才情,也没有貂蝉的面容,但她的心灵,却是善良淳朴,海纳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