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我遇到难题不会,然后班长走到我的身边,给我指点一番后,我豁然开朗,明白了再答:给采纳吧!
如何利用寒假帮孩子补习英语?
寒假伊始家长们应该帮助孩子制定一个寒假计划,让他们学会休息、运动和学习绝对没有必要把孩子送去补习班,劳心费力花钱不算,孩子也讨厌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DIY方案:背诵新概念英语第二册里面的课文下
高中英语如何补习
不知道如何系统复习的话可以去新东方看一下中学优能的课程,25人的小班教学,有课前和结课测试,家长会及任课老师的电话家访,一年四季有升班,跟着老师系统的梳理知识点,提前为高考做好准备,还是不错的.
x小侄儿想去补习一下英语,听别人说张清波英语蛮不错的,想问问呢效果如何~
h英语最主要的就是看个人的努力以及基础知识的牢固的程度了~当然也是要花很多功夫的~培训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基础更加的牢固,试试七天突破英语基本功,给自己顶一个小的目标,一点点的把成绩提升~
同事的小孩高三了,想补习一下听力,在家里面没有耐心,听别人说张清波英语蛮不错的,效果如何啊?
这个培训机构里面有一个7天突破英语基本够,真的非常适合你家的小孩的~·接下来听力和作文再练练就可以啦听力坚持听吧看着书听然后自己读不懂
我家孩子今年上初二,就是英语语法学不会,如何帮孩子补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