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或联想的作文
关于一弯新月的作文展开联想和想象,必须运用比喻的手法,急~~~~~~~~在线等~~~~~~~
这个行不行?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圣诞节前夜,我在星空下,默默许愿: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蜜蜂的翅膀可以帮它采集花粉,鸟儿的翅膀可以帮它捕食;如果有一天,我的臂上也长出了一双翅膀,它可以让我自由飞翔,我会
围绕竹子展开联想,
竹子:有着高风亮节、坚贞不屈的品质,越是经历风雨越茂盛筷子:一双筷子轻而易举地被打败,但十双、二十双甚至更多却不能被打败,团结,力量才能大风扇
月光曲 联想与想象有什么相同或不同?
相同之处是它们都是想象,不同是他们一个是皮鞋匠的联想,一个是自己的想象
围绕“树叶;朝霞;明月”展开联想或想象,写一段40字左右的话.(任选一个)
朝霞:朝霞像一团团火焰,燃烧在天空中,让我们在寒风中取暖,暖流涌入心潮熊熊烈火般的朝霞又如一个个顽皮的小孩,送走夜迎来昼.
请围绕以下事物展开联想或想象,说一段话(任选一段)
天空中的那一弯新月已经移到西边窗外,小草上一颗颗的露珠晶莹剔透妈坐在床边,看护了生病的孩子一整夜她轻轻地亲了亲孩子的眼睛,又试了试孩子额头的温度,“嗯,退烧了”妈妈欣喜的自言自语.